close
忍不住
靜不下來
想抱怨一番

不知道在寫論文的大家環境怎樣
小弟可憐的很
系館旁邊正在進行工程
每天有旗艦級的挖土機
航空母艦級的打洞機
進行破壞大地的活動
無時有時都給妳一個輕微的無感地震
真是吃不消
這些工程
聽說要到暑假之後才會完工
每天從早到傍晚
偶爾晚上也會加班
天阿
好理家在星期六星期日沒有上班
不然我真的完蛋了

我學長跟我說寫論文這關要是都能過
我就出師了
天阿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辛苦阿
連寫個論文都不得安寧
交稿日期開始倒數了
每天心驚膽跳
現在還多了一個網外來亂的

看樣子要出關
必定要勞其筋骨
苦其心志
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不過我希望早日解脫吧
希望以後生科系的研究生不會再有這樣子的震撼
我呢
認了

大家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