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喜歡什麼樣的景色
可以看出這個人現今的心情
最近的我將桌布換成此圖
我跟他說這是日落
他說年輕人看日落太多不好
會有沒落...的感覺
我反問他
你看的出來日落或者日初嗎
他說看不出來
我說日落的美在於
在沒入海平面的另一端的時候
色彩會出乎意料的豐富
而這是勉勵我
在辛苦快要結束的時候
或者遇上困難時也要努力
因為這樣子的努力
會綻放自己的光彩
也會有豐碩的果實

但他說明明就是日落
感覺就是沈寂
我說那我可以把他想像成是日初啊
他說欺騙別人看樣子是簡單的
但是騙自己要多麼困難
該學會勇於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