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之前一篇文章的人
還記得嗎
我說過King-Ja
最讓我意外的是
用礦泉水煮泡麵
這個你們一定很好奇
礦泉水煮泡麵誰不會ㄚ
就讓我細細道出

煮開水
對我們來說
是一項很簡單的事情
打開飲水機
記得要開熱的
這個可能就不用煮了

或者家中沒有飲水機的
就是用瓦斯爐打開用茶壺
加熱
而在山上呢
就是拿著爐頭裝上瓦斯
用鍋子加熱
我想這應該都是OK的

但是這個King-Ja
有天帶著小孩子上山
問著爸我們要帶些什麼
爸說帶著一瓶礦泉水
還有一碗泡麵
他就問說爸
泡麵要著麼泡ㄚ
又沒有帶爐子怎麼把水煮熱
King-Ja不發一語
心中打著如意算盤
走著走著
中午已經到了
兒子問著爸
肚子餓了
要著麼吃泡麵ㄚ
還是要像統一麵一樣乾吃ㄚ

只看著爸拿著鋸子鋸著木頭
開始起火
火越來越旺
看著火
爸突然把礦泉水瓶放到火裡面
小孩子說爸那個有毒ㄋㄟ
會熔掉啦
King-Ja轉動著礦泉水的瓶子
過了不久只見瓶子中的水
不段的冒著泡
越來越熱
不久
打開了瓶蓋
將水倒出
倒在塑膠碗裡

過了五分鐘麵熟了
兒子突然明瞭
原來這就是爸的絕招

看完這篇您有什麼感覺呢?

等到中共要是真的打過來
能夠活最久的您想有哪些人呢?
現在人物質需求高
而他們能夠過著簡單的生活

接受文明教育的您
也許會跟上一篇一樣有同樣的感覺
覺得是有毒的
但是跳脫出這個枷鎖
您會想到嗎?

他跟我說
這個他都喝十幾年了
您覺得呢
呵呵
打從心裡的佩服
當然我也體驗了一下
果然是熱開水

註:放一張King-Ja採臺灣山蘇花的照片.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臺灣山蘇花
也許聰明的妳 會想到紙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